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泛黃的宣紙

從小就是一個驕傲自大擁有人生目標且不可世的小孩。有記憶以來,人生的第一個目標便是"遊戲人間",這一句話是我在眾多的長輩面前說的,而父親也常為小兒子灑脫豪邁的人生目標,一直引以為傲。
但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,一次的意外讓我幾乎失去了左眼,同時也讓我走進自己的小象牙塔中,原本該無憂無慮、該好好的接受國小教育、該多采多姿的童年,變的黯淡無光,一切的動力都消失了、一切都變得沮喪。好比一張宣紙,在要動筆揮灑的時刻卻停了。
現在,想出大門,因陽光的灼痛、刺眼,讓我裹足不前;然而,卻又無法阻止我對外面的世界動心,我一直徘徊在門口,踩著猶豫、不之如何沉重步伐,不斷的在原地踱步著。
現已的我,已成泛黃的宣紙,卻依然以最初的面目,呈現在這多彩的世界。唯一深信的事,就是造物者的公平,失去視覺的我,多了敏感的聽覺與觸覺。
雖然少了書本的記憶,卻給了我別人沒有機緣,讓我可以早些學習到有關Bodywork的相關知識,也找到了我探尋原本自己的線索。

5 則留言:

Almustafa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Almustafa 提到...

Mage:
內容頗帶著真實的感情,寫的算不錯,但錯字仍多,遣詞用字,亦須多多加油。

Caduceus 提到...

寫的很好阿~~不過用紅色字是什麼意思?

Mage 提到...

紅字的部份是修改的部份

Almustafa 提到...

Maga,你說:
創業需要搞到創出台灣或是世界奇蹟嗎 ?
這樣艱辛?
那請問你有其他更可行性的想法嗎?

2007/10/8 上午 6:00